民進黨官方網站 民進黨官方噗浪 立院黨團 政策會 青年部

2015/11/20

行程首站參訪新北市板橋區農會 陳建仁:宣示民進黨對於食品安全的重視

    立委輔選行程初登場,民主進步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今(19)日下午由立委參選人羅致政、張宏陸及黨發言人王閔生等黨公職幹部陪同至板橋區農會參訪,現場吸引近300位支持者夾道簇擁,高呼阿仁副總統凍蒜,場面熱烈。隨後由理事長郭進源陪同導覽生機農業超市,並與農會理監事幹部閉門座談進行意見交換。會前針對媒體詢及今天是首次和民眾面對面,事前是否有什麼特別準備,讓自己更親民,陳建仁表示,很高興有這個機會來板橋區農會參觀,他事前有做功課,因為這裡是全國最大的有機農產品輸銷站,此行主要是想更瞭解板橋區農會的特色。陳建仁認為,民進黨相當重視食品安全,他將今天的活動作為第一次公開的行程,是再次宣示民進黨對於食品安全的重視,相信蔡英文團隊當選以後會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