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官方網站 民進黨官方噗浪 立院黨團 政策會 青年部

2015/9/18

針對今日台南募款餐會工作人員失當行為之澄清與說明

 針對今(12)日午間台南募款餐會現場有工作人員於現場與民眾推擠一事,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稍早表示,對於工作人員經驗不足,以至於在壓力下有失當舉動,感到十分抱歉。現場黨部及工作人員已向當事人表示歉意,並已獲諒解,未來也會加強工作同仁相關訓練。
 
      王閔生說,由於籌備事務繁瑣,特別是募款餐會的舉辦,必須嚴格遵守政治獻金法各項規定,不容出錯,加上要同時維持現場動線順暢及人員接待、餐券查對,經過了解,這位地方工作人員可能在過度緊張下,對一位在鏡頭前出示餐券的朋友有推擠的失當舉動,讓當事人受到驚擾。王閔生表示,工作人員對於自己的失當舉措,感到相當後悔,現場幹部及他本人也立即向當事人致歉,並獲得諒解。王閔生說,黨部也要求各單位未來辦理相關事務時必須更加謹慎,避免不必要的誤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