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官方網站 民進黨官方噗浪 立院黨團 政策會 青年部

2015/12/6

青年部推出「小豬走天涯」網路宣傳影片 號召鄉民參與小豬回娘家

  繼昨日「小豬回鄉去」全台巡迴掃街請來小豬胖卡、布袋戲團助陣,為了號召更多青年朋友參與,民進黨青年發展部再發起「小豬走天涯」網路串連活動,號召支持者帶著各自的小豬撲滿,到各地拍照、打卡並上傳到自己的臉書頁面。青年部今(4)日釋出「小豬走天涯」的網路宣傳短片,內容包括小豬上天下海,青年部主任傅偉哲表示,有信心影片絕對能成功吸引鄉民們注意,希望透過這樣的活動,能在12月20日小英主席「小豬回娘家」前,再推高小豬的能見度,成功捲動出更多民眾小額捐款。
      傅偉哲說,這支「小豬走天涯」宣傳短片,特別使用近年非常火紅,在極限、戶外運動圈子廣受歡迎的“GoPro”拍攝。為了攝製這部影片,委託的拍攝團隊也真的親自上陣去玩飛行傘,把小豬帶上天際。青年部之後視情況也考慮讓小豬急流泛舟或高空彈跳,務求拍出來的畫面帶給大家最多新奇、震撼。此外,為配合12月20日蔡英文「小豬回娘家」,青年部希望能透過支持者踴躍響應「小豬走天涯」活動,成功營造出小豬上山下海、走遍每一個地方的意象,在回娘家前凝聚出最高的氣勢。
      搭配昨(3)日展開的「小豬回鄉趣」全台巡迴,傅偉哲說,青年部計畫在線上、線下同步呼應,讓小豬發揮最大的募款、催票效益。
      影片連結:http://ppt.cc/CMTTt (FB)
                        http://ppt.cc/W5TWi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