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官方網站 民進黨官方噗浪 立院黨團 政策會 青年部

2015/12/5

為苗栗杜文卿、吳宜臻站台 陳建仁:讓民進黨中央執政、國會過半,一同翻轉台灣及苗栗

 民主進步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今(21)日下午在苗栗當地黨公職的陪同下,連趕兩場服務處茶會,為杜文卿與吳宜臻兩位立法委員參選人加油打氣,受到民眾熱情的歡迎,同時在場民眾也不斷高喊「大仁哥,加油」,藉以表達對陳建仁的喜愛。陳建仁指出,苗栗近來遇到了許多發展困境,亟需醫療資源的注入、更需要建立醫療體系。唯有大家支持蔡主席及杜文卿、吳宜臻委員,讓民進黨中央執政、國會過半,才能翻轉台灣、翻轉苗栗。
      在聆聽鄉親們的建議與鼓勵後,陳建仁表示,苗栗對民進黨來說,是相對艱困的地方,但現在選情越來越好,希望大家支持蔡主席、杜文卿及吳宜臻委員,這次絕對要翻轉苗栗。
      陳建仁指出,苗栗的醫療資源相當缺乏,衛服部應針對急重症、老人醫學及慢性病醫療提出完整規劃,並建構完整體系。他也提到,現在目前台灣的發展停滯、衰退,苗栗也是處於同樣的狀態,若明年大家可以支持蔡主席和民進黨,讓民進黨能在中央執政、並在國會過半,便可以中央及地方攜手合作,一同創造台灣更美好的未來。
      陳建仁並向苗栗鄉親推薦杜文卿,表示他和杜委員在民進黨上次執政時,有很好的合作經驗,他也稱讚杜文卿是個講義氣、做事實在又積極的人。過去在杜文卿委員的努力下,順利爭取到新竹科學園區的銅鑼園區,也順利促成客家文化園區的成立,對苗栗發展很有幫助,未來相信有杜文卿在國會,一定會讓苗栗有新的希望、新的未來。
      陳建仁也積極推薦吳宜臻,強調蔡主席很重視苗栗,特別在2012年時不分區委員提名時,考慮到苗栗需要一位熱愛苗栗又受到鄉親愛戴的委員,特別提吳宜臻委員作為不分區代表,她在婦女及人權運動上都很有表現。呼籲苗栗需要好的立委來進入國會、爭取鄉親應有的權利和福利,吳宜臻委員是個非常好的人選。
      陳建仁強調,台灣需要改變,而這個過程需要好的中央政府及國會,所以大家一定要集結最大力量,讓蔡英文主席當選、民進黨國會過半,就能翻轉台灣、翻轉苗栗。他也再次提醒鄉親,要一票投蔡英文、一票投杜文卿及吳宜臻、政黨票投民主進步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