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官方網站 民進黨官方噗浪 立院黨團 政策會 青年部

2015/12/6

朱瞎批對手「躲在三立背後」 阮昭雄:難道連勝文、洪秀柱也躲在三立背後?

 針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再次以只接受特定媒體主辦辯論為由,胡亂指控蔡主席迴避辯論,「躲在三立背後」。民進黨發言人阮昭雄表示,如果朱主席這樣的說法成立,那麼國民黨臺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在去年參加三立舉辦的辯論會,而洪秀柱副院長和國民黨的競選團隊也在八月間欣然同意三立的辯論邀約,這樣是不是代表他們也躲在三立的後面?!
      阮昭雄說,從10月17日成功「換柱」以來,取而代之的朱主席提不出有價值的公共政策,也不向社會說明自己的國家願景,一出現在鏡頭前,就是批評在野黨,完全忘記自己是執政黨主席的身份,眼看選舉只剩下四十多天,朱主席還是依然故我,證明這個政黨和這樣的候選人根本難以期待。
      阮昭雄說,國民黨在八月間就同意參加三立主辦辯論,當時國民黨競選團隊的新聞稿也都清楚載明。現在因為朱立倫換掉洪秀柱,就要推翻原來的承諾,一個人就要主辦單位和所有政黨團隊配合他,真不知道道理何在?!阮昭雄說,朱主席要不要告訴大家究竟他在閃躲什麼?是不是因為自己的競選總部主委就是四報一社當中某媒體的經營者,而打算躲在他的背後?!
      阮昭雄說,呼籲朱主席學學連勝文、洪秀柱,儘快地完成辯論的協商,勇敢地面對挑戰。不要再假藉各種理由來迴避辯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