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官方網站 民進黨官方噗浪 立院黨團 政策會 青年部

2011/12/16

總統府、劉憶如一再說謊 林俊憲:士大夫無恥

針對總統府發言人范姜泰基、經建會主委劉憶如16日晚間接連召開記者會,以各種不實言論企圖再次抹黑蔡英文主席。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表示,在社會越來越多的聲音譴責馬政府以非法方式抹黑蔡英文主席時,但為了勝選,馬政府卻一意孤行、惡向膽邊生,從馬英九的競選搭檔吳敦義夫婦到經建會主委、立院黨團、特偵組,整個國家機器幾乎全數成為造假、抹黑集團的一份子。林俊憲說,這樣的政府團隊無視民主價值與法令體制,台灣人民只有以選票將這個政府輪替掉,才能守護台灣的民主法治。

 另外,針對劉憶如再次將「變造公文書」罪責推給無辜的公務員,並且指稱「蔡英文應該說明」云云,林俊憲說,劉憶如昧著知識份子的良知,以雞鳴狗盜的方式,變造文件意圖構陷蔡英文主席。現在劉憶如對於社會大眾對她違反行政中立、變造文件的各種質疑,不但沒有絲毫悔意,還把變造文件之責任推諉給國發基金工作同仁。林俊憲說,劉憶如這種掩過飾非,毫無擔當的態度,正所謂「士大夫無恥是為國恥」,這種失職失格的政務官,應立即辭職下台。

 最後,林俊憲並向特偵組喊話,既然劉憶如變造公文案鐵證如山,更重創台灣民主,特偵組又已「保全證據」在案,那就應該如檢察總長黃世銘所稱,依「刑事訴訟法第228條第1項」之規定,立即展開偵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