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官方網站 民進黨官方噗浪 立院黨團 政策會 青年部

2010/11/20

五都選戰中【七個你必須加入與分享的Facebook粉絲專頁】---你也是超級助選員(一)

五都選戰進入選前最緊張的時刻﹐很多朋友都開始焦慮﹐除了當志工、發文宣之外﹐你是不是也很想作些事情﹐為五都選戰盡個人更多的努力?

接下來一週﹐擁有鉅額黨產的對手﹐必定在電視、報紙上﹐花大錢、利用行政資源作置入性行銷;竭盡全力狂撒廣告!內容不外乎是抹黑民進黨五都候選人﹐抄襲民進黨政見﹐仇恨動員以及消費歷史事件。

你很焦急﹐我知道。現在﹐有一些事情我們可以在網路上盡一份力量﹐先從推廣民進黨Facebook相關粉絲專頁開始吧﹐讓更多人成為候選人及民進黨的粉絲﹐就有更多人在最短的時間從網路上得知正確的訊息﹐而不會被泛藍媒體扭曲的報導所迷惑。

以下是七個五都選戰中﹐你必須加入的粉絲專頁﹐也麻煩在加入粉絲專頁後﹐按下「分享」﹐讓你的朋友也能輕鬆加入他所關心的候選人的粉絲專頁。








在成為上面的粉絲團的粉絲後﹐現在﹐請按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