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官方網站 民進黨官方噗浪 立院黨團 政策會 青年部

2015/12/24

青年部推「十二星座青年站出來」網路影片 號召改變台灣就差你一票

選戰倒數25天,民主進步黨青年部今(22)日於臉書公佈「《返鄉投票》十二星座之媽,我會回去投票」網路影片,拍攝十二種不同星座返鄉投票前的各種行為與考量,同時結合星際大戰電影元素,提醒年輕人一定要記得返鄉投票。青年部主任傅偉哲表示,2016年大選總投票人數約1881萬,「首投族」就有129萬人,顯示年輕人在這次選舉中扮演的關鍵角色。

      他指出,以往年輕人可能因為各種不同的原因,就忘記或不出來投票,忽視手中一票可以改變台灣的可能;對此,他呼籲年輕人不要忽視手中的一票,即便是大學期末考與大選時間接近,希望青年學子在迎接寒假之前,能夠回到家鄉,讓手中的這一票成為改變台灣的關鍵。

      「十二星座」相關影片曾在台灣掀起一股風潮。民進黨青年部這次特別選用十二星座的呈現方式,主要是希望透過這種幽默風趣的方式,喚起年輕人返鄉投票的熱潮。為此,還特別與星座老師反覆討論劇本,希望以最貼近真實的方式,呈現星座的不同樣貌。

影片連結:https://goo.gl/DttXXA